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 查看详情>>

玩具产业群

澄海玩具线上优势介绍:

优势服务:

线下针对线上分销产业链较为成熟,配套服务的快递、剪线头等产业已经初具规模,且已有专门服务线上卖家的厂家。

政府扶持:

园区硬件支持+营销推广+资金补贴+政策支持+企业推荐等。海安紧紧盯牢投资强度大的项目。2015年全县共举办了12次“物流周”活动,新开工亿元以上服务业项目18个,9个项目被列为市级重大项目。大宗物资物流园、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入选省政府重点项目,联发纺织项目库。

澄海
源头好商
/ 产地优质工厂
更多
电动遥控
/ 小二精选
更多
益智互动
/ 小二精选
更多

澄海玩具线下产业群特点介绍:

澄海玩具是澄海工业经济的第一支柱产业,它的形成和聚集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正确引导。澄海实施名牌带动战略,拓展外经贸发展空间,对规模较大企业实行用电、用水优惠,着力为企业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。使玩具礼品做强做大,涌现出奥迪、骅威等产值超亿元企业和10多家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的龙头企业,从而带动产业链专业生产,健康发展

  • 双重保障 更放心 入驻商家高要求 质检产品可追溯
  • 订制服务 更贴心 多样个性化服务 满足你所有要求
  • 稳定库存 更安心 可售库存实时更新 再也不会断货
  • 铺货入淘 更快捷 一键入淘 订单可回流 省心省力不怕错